最新公告
2021/02/03
台北慈濟醫院心臟內科黃玄禮醫師招募學士級研究助理一名

1. 招募職務:學士級研究助理
2.
招募人數:一名
3.
工作地點:台北慈濟醫院心臟內科(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289)

工作內容:
1.
進行有關臨床研究、生物醫學之統計分析。
2.
製作統計圖表及撰寫統計報告。
3.
具備公共衛生、流行病學、統合分析、生物統計等相關領域之專長經驗,大學學歷以上。
4.
有大型資料庫管理及統計分析經驗者(如健保數據庫、電子病歷資料庫、NHANSE),或是對於大數據分析有興趣者佳。
5.
需熟悉統計相關套裝軟體(如SPSSSTATASASR等)。

薪資福利:學士級研究助理第一年31,520/月起,享勞健保及其他福利依院方規定辦理。


報名期限:即日起收件至1100331日止,符合資格者即通知面試,招聘完成將提早結束收件。


報名方式:意者請備履歷表(附照片、聯絡方式)、自傳、大學專題摘要、學歷證明文件,寄至istzeng@gmail.com曾奕翔博士,來信主旨請註明「應徵學士級研究助理」。


甄試日期:資格符合者將以電話或email通知面試,未錄取者不另外通知,個人資料恕不寄回。

2021.2.3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