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2019/12/18
本所誠徵助理教授級以上專任教師2-3名

工作概述

國立臺灣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流行病學與預防醫學研究所誠徵助理教授級以上專任教師,與公共衛生碩士學位學程合聘,於202081日起聘。本職缺人才將負責流行病學與預防醫學研究所及公共衛生碩士學位學程的教學、研究及行政事務。我們非常歡迎在以下領域有所專精並具有教學熱誠的應徵者:

  • 群體健康轉譯研究,且有田野調查經驗者為佳。
  • 精準公共衛生之相關領域。
  • 資料科學(機器學習、資工、數理、統計等背景均歡迎)

新聘教師之起聘職級和薪資將取決於申請人的資格。

 

申請資格

申請時已具有博士學位,具教學、實務或博士後研究經驗者尤佳。

 

申請方式

申請應包括以下內容:

1. 求職信:請陳述研究與教學興趣,並提出一到兩個例子,說明其研究、教學、服務將如何豐富本所的知識多樣性以及滿足多元化的學生需求。

2. 三封推薦信和簡歷(Curriculum Vitae

3. 正式的文憑影本(包括成績單)

4. 著作影本:近五年內已發表之學術代表著作12篇,以供專業審查;近七年內之其他學術著作。

5. 其他有助徵選委員了解候選人之資料。

 

本職缺之起聘日最早為202081日。申請審查將於202021日開始,並將一直持續直到待聘職位招收額滿為止。申請資料電子檔請電郵至所長信箱yukangtu@ntu.edu.tw

 

工作機會均等聲明

 

國立臺灣大學為工作機會均等之教育與研究機構